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今天10点开会,还不错,大家都很准时。。。
去到那边我就交学费,第一次那么准时。。。
真难得。。
之后就去开会讨论东西。。。
到现在还没有找到演员,怎么办?
之后大概1700自己搭火车回家
妈的,没想到火车站会有这样的人
而且是光天化日
有一个黑人走向我,之后坐下
然后一直问我在做什么,之类的。。。
之后他就把他手上的书放下,开始做一些动作
脱裤,打飞机。。。
我觉得不对劲,就站起来离开了那个范围
之后他就被其他的乘客骂。。。
那时候真的恨不得马上就在家里了
真的讨厌这样的人。。。
之后回到 office 告诉妈咪
妈咪就问火车站那边没有工作人员吗?
我回答:“没有”
天啊,火车站,等车那边会有工作人员做工的那天我买马票一定中
那真是难得一见的事啊。。。
过后妈咪叫我下次出门的时候记得带剪刀,在遇到这种事情就拿出来,看他还敢不敢乱来。。。
天啊。。。
这次自己一个人在外遇到这样的事情,我真的还很镇定
不错下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