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昨天一整天没吃东西
昨天第一次睡了12小时,间中没有起过来
今天早上8点多就起来了
妈咪说我很厉害
睡了那么长的时间,竟然在半夜的时候没有起来
piggy 说我很可恶
在她半夜起来读书的时候,看着熟睡的我,很想打我
bit2 说我像只猪
可以一觉睡天亮。。。
其实我在前一晚没睡觉,昨天才会这样的。。。
今早去 office 的时候经过jusco
天啊。。。
第一次 9 点那边就开始有车在 parking 场了
之后才想起,今天是 jcard member day
只有一天的优惠折扣。。。
大概在 1600 我跟妈咪一起去买日用品
天啊,人多到。。。
没有 parking 咯。。。
lucky 的我们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靠近大门的位子
刚好有一个马来婆要走
呵呵。。。
进到去就开始进攻买我们的东西
那边的人真的很可恶咯。。。
有一个人应该是开杂货店的
那推车装薯片,整车都是薯片
而且有人要拿他竟然不给别的顾客拿。。。
真的很可恶,很过分。。。
一罐薯片 RM 2.99,那天我在 giant 买才 RM2.39
我买的时候 RM 2.39 都没有扫货叻,
大马人真的是。。。
haiz
还有一些人扫婴儿的尿片,milo,油。。。
真的很可怕下
扫东西就算了,还比你凶。。。
付款之后,我们去拿 coupon
( 买上 RM 100 有 RM 5 的 coupon )
有一个人买了 66 包的 ALICAFE
那时候才知道买coffee有送一小罐的灌装 coffee
那个柜台的负责人把柜台里所有的灌装 coffee 装去箱子里拿给他
wasai
真的很夸张咯。。。
今天我们三人在烦恼要坐船还是飞机
坐船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地方
坐飞机就不同,可选择自己要的。。。
我问妈咪,坐飞机好还是坐船好
妈咪说,坐船可以享受在里面的过程。。。
就像小时候的那样。。。
飞机的费用就一定较贵。。。
怎样?
谁能给我好的意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