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爱情到底是什么东西啊?
最近看到身边的朋友都在烦这东西
有人不舍得分离,
有人则每天腻在一起,却因小事而闹变扭
吵架的原因总是让旁人捉头,搞不清楚,这件事到底哪里出错。。。
吵架也有是太宠对方了,让他不觉得自己有错,或许我应该这么说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吧。。。
有一对情侣真的让我佩服,
她们从来没有吵架,就是互相迁就
有什么问题都说出来,有什么不满,或者觉得对方有点忽略她都会告诉她自己的感受
虽然她们一起了并不是很久,或许会有人觉得才一起没多久当然不会吵架啦
这个想法或许是对,可是她们真的很用心迁就你不曾看过。。。
也或许你会说,因为她们是同性恋者,都知道彼此的想法,心态。。。
这点我不否认,可是一切要怎样都是要看自己的细心吧。。。
昨天,可爱的他在大概12点多给我简讯问我要不要吃板面。
我回他:“吃什么版面?”
他说:“好吃的,要吃吗?要我去载你”
之后我就打给他说:“聪明的,我现在在家啦。。。”
他说:“哦,你在家,下次咯”
之后晚上我告诉他明天有回去开会,在看时间怎样才去吃啦
他说ok
今天回去开短片的会议,之后就回家
真的不喜欢出去啦,要等公共交通,真的很累人
不过今天我真的很lucky一下,等火车不用30min就来了。。。
之后回到serdang的KTM,一下车就有巴士回家
回到office已经是下午四点,准准四点哦
呵呵
之后就陪妈咪一起聊天,帮妈咪弄东西。。。
放工的时候还买了RM10钱的jagung
原本妈咪不要买的,不过妈咪知道我爱吃,就去买了
付钱的时候,我就告诉妈咪说我请她吃啦。。。
呵呵。。。
还蛮新鲜的,也很大条一下。。。
之后爸爸就来载我们回家了。。。
今天的打扮很奇怪吗?
怎么那几个瓜用那种眼神看我。。。
可恶的hamster,佩诗,锦荣,月莹
这个style很正常啦,
只是你们不习惯看而已。。。
这是我的回答。。。
睡觉啦
明天陪爸爸去吃早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