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来回batu pahat大概5百km左右
耗的时间就比较长。。。
驾车还蛮爽的,还就没有驾长途了。。。
真怀念。。。
只是有点不明白的是,为什么在高速公路上走了110km会突然变去90km
没有出口,没有进口,就只是一条直路。。。
我开始减速,可是看到我周围的车都是在加速,唯有我一辆是离他们远远的。。。
连巴士也比我快,靠。。。
我又不是很久没有去那边了
怎么全部人看到我就说:“以前看你的时候你还小小粒的,现在那么大了啊。。。”
我真的晕掉
uncle,我不久前有来过,你不记得我了?
haiz
原来我在大家的心里的标志是“小小粒”
真伤心。。。
不过也不能怪他们,小时候的我的确是小小粒的,最轻只有15kg,最重也只不过是那25kg
比起现在真是天渊之别。。。
网购的面子书弄好了,全部东西换了,现在可以继续做生意啦 ^^
说好这星期拍短片,可是好像没有什么回应
有点。。。
haiz。。。
我好想去玩啊。。。
谁要带我去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