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今天起来后真的很困,很想继续睡觉。。。
之后去到 office,矮仔狗跟我一起去巴刹买早餐
现在真的有点期待下星期会跟 yee g 一样的肤色
呵呵。。。
yee g 到时候你要好好爱我哦。。。
也很期待明天的旅程。。。
今天认识了一个新朋友,样子蛮不错的(给我感觉啦。。)
算是靓女一个。。。
之后聊话中发现,原来之前的好人并不是我所想象的那样。。。
曾经帮过他,却被说成是他帮我
可笑吧。。。
还有很多很多,都是自己被人当傻瓜来点。。。
有时候真的怀疑自己是否太好人了,太容易被人利用了?
最近发现很多朋友都是拉子
开始问自己会否受影响
因为我出去都会跟她们一样的反应,就是看妞
这够糟糕没?
呵呵。。。
这的确是有点矛盾的问题啦。。。
不过我觉得自己还好啦。。。
老实说,妞真的比仔好看很多。。。
(有得罪人的,抱歉。。。)
还有一个星期假期就结束了
真的好快哦。。。
有点不习惯,怎么办?
假期,
我还没有真正去玩叻
虽然有去关丹,新山。。。
可是都是有任务在身,并不是去旅游。。。
好想去度假,去玩玩啊。。。
谁要带我去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