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心情真的烂到极点
好像大声哭出来
压抑自己的心情真的很难受
这样的做法是否真的错了?
还是我太过于紧张?
那我坐视不理就好了,
就等大家问我的时候,我才来开始行动吧。。。
不是我在说气话,而是觉得自己一个人在乎,而其他人却有点不是很在乎似的。。。
或者是我自己没注意到其他人吧。。。
我想真的是需要自己改变了。。。
刚才打给他问有没有公寓能借,之后就聊了起来
他现在也很犹豫当中
谈话中听到他的语气是沉重的
了解啦。。。
今天真的很不像他
平时很多话的,今天变得很安静。。。
是时候去睡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