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今天早上考 TK 老实说,不大会做
没想到我一转身的时候
第一排只剩下 voon 一个人在后面
真的够力。。。
之后就觉得班上越来越少人了
也觉得在班上越来越冷了
之后很快地把考卷做完就交了上去
之后就去吃东西
有兔子,petty,宝贝一起
之后仓鼠也过来一起吃
之后不想呆在那里就会班上
没想到原本只有我和petty的
仓鼠突然传简讯说陪 voon 吃了才上来
仓鼠和 voon 上来之后,就开始变得很吵
吵什么?整个课室都是在说 voon 和女孩的故事
“晴天遇见,雨天分手,这就是恋爱”
这就是他和她的故事
整个休息阶段完全不像是温习时段
完全没有心情温习
之后很快地到了1310考 video shooting
老师自己来监考
albee 说老师计划一起去 broga hill
蛮期待的。。。
好不容易回到了家
就跟妈咪,bit2,piggy聊天
还忙了一下,不过乐在其中。。。
最近在烦恼着要买什么相机
很多人都是买单眼相机
而我虽然是有玩,可是会中毒的
为了避免中毒,还是会慎重地考虑清楚。。。
毕竟不是个小数目。。。
有朋友介绍我 panasonic lumix dmc tz7/zs3,panasonic g2 和 canon s95
资料还是要去找找做比较比较好。。。
现在开始期待跟爸爸去 outstation
因为可以跟爸爸聊天之外,还能听到很多平时爸爸不敢说的东西
这算是我和爸爸之间的秘密
只有我俩知道
呵呵。。。
期待中。。。
假期要去剪头发,可是很多朋友都不建议我去剪
他们说剪了不好看 ==
可是长发真的不适合我
很麻烦,又很累。。。
我还是做回我自己,呵呵。。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