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这个星期真的累坏了
一直都是考试考试。。。
现在剩下最后的2科
考完明天的就是等于我即将结束一年级的课程了
开学我就会升去二年级了
突然觉得时间过得真快
刚进入学院的事好像是昨日才发生
现在却说要上二年级了
真的,不可思议
这一年里真的发生了很多事
自己也发觉自己改变了不少
没有改变的是,我还是单身
身边的朋友很多都已经找到另一伴了
有时候自己会想有伴侣是好事还是坏事?
记得不久前爸妈去公干的时候
舅母来陪我,还一直叫我去找个伴
我只对她笑笑,没出声
免得越说越糟,加上那时候我在玩电脑
呵呵。。。
最近身边的朋友都出现一对对了
恭喜 ^^
不过不知道怎么的
最近身边也有很多朋友失恋了
听故事也蛮多的
虽然是在考试啦
不过打来了,没可能不接
唯有接起电话听故事
厉害的我竟然会被她说故事说到我睡着了
这才厉害。。。
呵呵
是时候睡觉了,等下还要起来K书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