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今天一早就起来了
因为今天回怡保
回去探望婆婆。。。
去的路程我都是负责睡觉
真的不好意思。。。
回到去吃早餐
然后回去家睡觉,看戏
起来就吃午餐
然后就回来KL了
星期日的日子就是这样过了。。。
突然真的觉得自己很厉害
可以吃了就睡,睡醒又再吃。。。
真的像猪。。。
回的行程,我算乖了
没有睡觉
就聊天,笑
好久都没有听爸爸说笑话了
真的笑到我肚子痛。。。
难得爸爸会不严肃
会与我们打成一片
真的希望这样的爸爸能够一直维持下去
~~~~~~~~~~~~~~~~~~~~~~
昨天真的有点不开心
不是为了什么
是自己不会想还是真的没有必要?
真的很想自己买一架相机
我不要求购买单眼相机
因为知道购买单眼会中毒
这是10人当中就有9人会中毒
我只要求自己买一架比较好的相机
拍摄的时候,不用像人借
想人借除了要保护好之外,更不能忍受的就是要看别人的脸色做人
或许在你们的眼中购买相机是一个奢侈品吧
可是对我而言却是必需品
要购买这个必需品真的有难度
存钱真的不容易
存了那么久,只存到那么一点点
haiz。。。
昨天跟piggy谈了之后
心情真的好很多
或许是我自己真的想太多了
算吧
就别浪费钱去买吧
不想大家都闹得不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