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星期日
萍打来说她的traning结束了
现在休息一下下,之后就继续上课。。。
还说一起出去,真的好久没有见到玢,菱和萍了。。。
真的想念大家。。。
玢已经毕业了
现在在上班,都没什么时间是能一起出去的。。。
菱也毕业了,不过现在在家,还没有去找工作。。。
大家都忙自己的,真的很难抽时间是一起的。。。

星期一
第一次加班到凌晨大概3点。。。
早餐没吃到,因为太忙了,只是吃了一碗冷的糖水。。
午餐跟爸爸去吃素
晚餐吃domino,蛮好吃的
而且吃得很有满足感。。。
可爱的我们竟然会说等下四点就去MCD吃早餐。。
晕。。。

星期二
真的忙碌的一天
早上一去到就忙到放工
瞬间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忙了一天晚上吃一餐觉得蛮值得的
呵呵
意外的是
爸爸带我们去吃晚餐的地方
竟然是泗宏的店。。。
到达的时候,老实说没有想到会是他的店
之后妈咪说又换了的时候
再看看那个招牌,然后又看到他的车
就告诉妈咪是啦啦的店
之后就进去店了。。
蛮好吃的,不知道是好久没有吃饭了还是什么
那天竟然会吃2碗饭
也吃了很多菜。。。
回到家的时候,泗宏sms问我为什么去他的店之前没告诉他
我就说是没想到他的店会在哪
之后问我菜色那些怎样。。。
之后就睡觉了。。。

星期三
今天也是忙了一天
有点过意不去的是,矮仔狗原本要在corner那边睡的
我一时的大意把它赶走了
结果它就淋雨
叫它进来的时候它却不理我
跟它沟通了很久
讨价还价了很久也不理会我,真伤心。。。
吃了晚餐就回家
问爸爸是不是outstation
他说是
还以为会叫我一起去
没想到他说不用我去
真的有点失望。。。
第一次没叫我去。。。
之后问他为什么却没说
只是说不用就不用啦
什么答案啦。。。
haiz
算了,准备去载妈咪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