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今天是我第一天减肥
吃不知道算不算多
但比起平时吃少了很多很多
很正常的吃了3餐
早上吃了一小碟面
下午一些白饭加一粒鸡蛋
4点多吃了一粒水果,一片面包,和10片薯片
bit2说我 no good 因为吃了薯片
haiz。。。
晚上就吃莲藕和蘑菇
甜品就是16粒小汤圆。。。
算多吗?
还好吧,真的吃少很多了
已经很尽力不去馋嘴了
今天真的喝水饱
很了很多水
没想到我会有要减肥的一天
haiz。。。
听人说减肥就多了
亲身去体验还是第一次
没想到我会沦落到要减肥的地步
真的是平时太猪了的后果。。。
haiz
怎么办?
原来女生真的会爱美的
现在家里出了老猪一个人,家里是没有人不减肥的
包括平时一直说不爱美,老是说我和bit2 20岁人的piggy也在努力减肥中
刚才摇呼啦圈的时候,她们却叫我做别的运动
她们说你的腰已经够瘦了
去减该减的地方吧。。。
haiz
不管啦
少吃,早睡就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