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这个星期对我来说很重要
因为在这个星期里发生了一连串的事情
可说是全部都是喜事哦 ^^
在我人生里得到了很大的启发
piggy 你真的很厉害
i proud of u
22/12/2010 对于初三和高三的独中生来说是交代是否有学有所成的一天
一年一次紧张的时刻到了
早上九点正统考成绩就能在网上查看了
我家的piggy也很紧张
对于这次的考试
她一直都没有自信
一直都是说自己只有1个A
吃了早餐回来
我们四个就在妈咪的office上网查看
成绩一出来
她获得6A1B
傻猪的她哭了
她开心得哭了
也很意外,因为那么多个A
之后她抱着妈咪哭
妈咪也留下了光荣之泪
我们都替她高兴
眼睛也有些泪水
不过没有哭啦。。。
之后妈咪就print出来给老猪看。。。
晚餐我们就买她吵了很久的KFC给她吃
当做是为她庆祝。。。
23/12/2010
piggy去学校拿成绩
大概11点多的时候,piggy打电话回来说她的PMR获得7A1B
之后妈咪很高兴地把这个消息告诉老猪
看得出老猪也很紧张小猪的成绩
呵呵
妈咪说小猪那么厉害是上天给她的礼物
因为读书要说天分的
这个我相信
因为不管我读得多么的用心
多么熟能生巧
一在考场就会考得一塌糊涂。。。
或许我真的不够用心吧。。
平测能很好,可是一大考就会考得乱七八糟。。。
haiz。。。
24/12/2010
今天我复职了
哈哈。。。
回复了司机的工作
好久没有跟老猪一起去outstation了
可恶的老猪,竟然在我驾车的时候睡觉了
而且还打呼
真的好久没有驾车了
进5度的时候竟然一直进错
真的很想哭了
怎么会那样。。。
之后老猪就说我太久没有驾车,这是正常的
还说多驾就可以了。。。
这次的行程,老猪很少对我爆料叻。。。
或许是真的我们开始有距离了。。。
没像以前那样可以一直从起点聊到终点
25/12/2010
回到家了
路程不会很累
反倒看到老猪不像以前那样可以一直东奔西跑的
或许真的得承认老猪真的上了年纪了
心里突然哭了起来
顿时真的很想哭
不过没哭啦
不然老猪一定会说我的。。。
2011年要到了
第一件事要做的是
我要多抽时间陪40号的动物
我一定能做到的。。。
加油 ^^
merry Christma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