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今天一早救起来了,因为要去弄头发。。。
大概1030我们四个女的出发了,家里就留下老猪一个人
而他还在与周公聊天。。。
到达那边大概是1100
今天减了大概2寸的头发
可是还是觉得很长。。。
前面剪短了
可是怎么没有像之前的那个感觉?
反而看到怪怪的。。。
haiz
算了吧
不剪也减了,唯有接受吧。。
回到家,我们就等爸爸
爸爸洗澡之后我们就出发去吃晚餐
第一次要吃晚餐,1630就出发去吃
厉害吧
还是太早了?
其实没有早啦。。。
因为到达那边的时候都差不多1745了
第一次一家人一起去那边吃晚餐
今天不吃恐怕会没有机会了
因为那个餐厅要搬了
搬去一个更远的地方。。。
今天的晚餐是在云顶半山的一间茶餐室
那边的食物不错吃
尤其是她的nyonya鱼
呵呵。。。
少动鱼的我对那道菜吃的津津有味。。
今天去吃晚餐
没想到爸爸会叫我负责驾车
还以为是他自己驾
因为平时出去吃晚餐都是爸爸负责驾车的
今天“终于”轮到我了,说真的第一次载一家人真的很紧张
紧张到我流汗,加上是路途那么地遥远
虽然那条路不是第一次驾,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紧张
会的路途也是我负责驾,只是走到半路的时候换成爸爸
因为我眼睛不舒服
不过我会尝试晚上驾车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