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今天出去了之心情变得很沉重
第一次会有这样的感觉
第一次会为了爱美想哭却哭不出
第一次会那么地狠心要减肥
第一次认认真真的感受到bit2她们的感受
第一次不想说话
第一次要买服装会空手而归
真的第一次。。。
今天看到妈咪为了我一直帮我选saiz而走进走出
在镜子前看到妈咪为我而忙的背影
心情顿时down了下来
老实说真的好久没有在年终假期购买衣服裤子了
以前还说会一年一次,
会很期待唯一一年一次的shopping
以前的心情就是为了买美美的衣服过新年而一起出去
而没有认真的看过为我付出的一切
以前只会买衣服,不管价格是贵的还是便宜,更加没有理会有没有打折
现在却为了买一件衣服裤子算来算去,看打折多少,是否划算,奢侈品还是必需品
现在的我竟然会为了买东西变得想很多很多
以前竟然不觉得这些是什么,可是现在却觉得它是那么地重要。。。
今天看到妈咪为我而走来走去心里是感动的
那时候自己就下定决心要减肥
真的是第一次会买不到自己要买的东西
近几年真的吃太多了
太好吃好住了,才会肥了那么多
初中的时候做制服的时候才是26或27
现在竟然变成30
真的是很够力。。。
明天开始真的要努力做运动了
不然就会很惨了
不想下次想为自己打扮的时候又有这种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