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今天上 video shooting,老师告诉我们这堂课的分数评估之后,就叫我们自己分组
我, petty, 兔子,美玲,素姗,lorita,金荣同组。。。
第一次拍那么 mv 和短片,说真的,完全没有头绪。。。
故事是想到了,只是被人说怎么你的故事那么闷,没有创意,泼了冷水的一堆话。。。
拜托,这是我的第一次制作,可以支持我一下吗?
之后,自己冷静了下来之后,就想想要怎样写剧本,没有想到会遇到的问题下午的时候,竟然会没有想到,我的天啊。。。
之后就去看金视奖。。。
我,meimei,yanchin一起的时候
一起出去,要怎样就怎样,
没有顾虑太多,开心就好
呵呵。。。
这样很好,很自由,没压力。。。
今天小宝告诉我他16,17号会回jb
说能的话就一起,带我去玩。。。
也希望啦。。。
毕竟同一天生日的我们俩
呵呵。。。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