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这几天真的忙到。。。完全没有时间。。。一回来就睡觉了,真的很累,咳嗽和伤风又来找我了。。。可恶。。。这几天做工真的看到很多,体会很多,做工真的一点也不容易,真的体会到什么叫做 ‘血汗钱’ ,真的要付出才有收获。。。而且第一次做了那么久没有一点的发脾气,只是有抱怨说很累,脚很酸,可以说是站到麻木了。。。真的不好赚啊。。。以后以后会去尝试别的工作。。。去看看不同的工作性质,不同的体验。。。虽然说很累,不过大家都做得很开心,认识了新朋友,大家都很 nice,很乐意帮忙,至少不会见死不救。。。跟学校的比起来真的是天渊之别。。。这几天都没有什么胃口吃东西。。。可以说是吃什么就呕什么。。。真的可恶。。。今天可以上网一下下,因为明天我 off,不用去做工。。。哈哈。。。星期六和日来买书的都是一家大小,是大马的风气还是这就是人的心态?拿了一大堆的书坐在地上看,看了之后就很顺手的放在地上,再不然就是乱塞,之后还要是自己察觉到才知道,放在最上面就好了,顾客就是不要,偏偏爱放在书的最底层,haiz。。。之后,我们这些工作人员就做了“送书员”,把每一本书分类了之后,派回到每一个部门。。。第一天的时候,还真的很乱水,不知道书的种类,分多了,上手了,很快就能放回原位了。。。哈哈。。。看到有温馨的画面,也看到一些家长很可恶的,孩子哭到死去活来似的,他完全没有去理会。。。haiz。。记得有一个画面是,一个姐姐和弟弟跟爸爸一起来,可能是走累了,爸爸就带他们在空地上坐下来,坐下来之后,姐姐和弟弟就趴在篮子那边睡觉,而爸爸就去看书,等爸爸看完了之后,他就回来接孩子,可爱的是,他抱弟弟,而姐姐就是走路的,有时候真的是要说小的比较划算,看到这画面,想起了小时候的我,每一次总是在车上睡着了,之后就会有人很自动地把我抱回房间,还帮我盖被,哈哈。。。老实说,其实有很多次都是自己在假睡觉了,就是为了要爸爸抱我回房间,帮我盖被。。。哈哈。。。真的好怀念啊。。。还有很多温馨的画面,真的,感觉让我回忆起小时候。。。在忙的时候,看到一个人的身高和体型很像老板,结果认真看的时候,一点也不像,还以为是老板来买书,haiz。。。说真的,真的好久没有见到老板了,不知道他过得如何呢?他,应该是工作忙得堆积如山吧。。。真的好想他哦。。。不知道几时才能见到他,haiz。。。明天要去买书,要去扫书,很久没有买书了。。。可是身上没有什么钱啊。。。呜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