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开学第一天 & 一封信

今天开学的第一天,我还是一样到了宿舍之后就赖在床上。。。
天气那么好,最适合拿来做猪。。。
还好0800准时起来准备上课,
毕竟是开学的第一天,不想第一天就迟到。。。
之后就传简讯给meimei,问她准备好了没
没想到一下来就看到她,呵呵。。。
meimei剪了头发,
修剪了前面,之前他前面是流长的,现在变成平平的。。。
之后看到yanchin从斜坡上走着上来
好久没见到大家了
就一起哈啦一下下
之后就坐wendy的车去学校。。。
真的不知道要说幸运还是不幸
竟然被选为做班长。。。
真的有点可恶。。。
而petty却被选为财政
呵呵。。。
我们俩都不知道今天走什么运
竟然会那么‘幸运’,中奖。。。
之后voon有派成绩给我们
恭喜petty拿第一。。。
而我,不是很好啦,不过会加油的。。。
之后就开会,没想到这个学期会那么空档
不错一下。。。
我会好好善用时间的。。。
看了第二学期的成绩,天啊。。。
怎么会考的那么烂啊?
不行,这学期要加把劲了。。。
之后放学跟voon,兔子,好摄王,jinwen去看戏
我的天啊,吓死我了。。。
不知道怎么今天上不到msn。。。
那就早点睡觉吧。。。
刚刚bit2载我的时候,在车上收到一封中秋贺语
一个来历不明的号码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会是老板send来的。。。
之后我也没有给任何的回复。。。
昨天上网的时候,收到老板的讯息,告诉我他的近况
收到他的讯息真的很惊讶
也许是我没有期待他会回复的关系吧。。。
之后就在msn聊了一下
他就下线了,因为他也不舒服。。。
获知他工作顺利也替他高兴
毕竟是他喜欢的工作
在工作上也更上一层楼了。。。
恭喜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