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我还是逃不过要吃药水的命运。。。
今天妈妈买了2瓶咳嗽药水回来,
我的天啊。。。
最害怕就是喝药水,因为喝了就会呕出来。。。
这次更厉害的是,我用药水配泡渗水喝,
二苦一起送进嘴里。。。
更厉害的是,没有吐,值得鼓励鼓励。。。
呵呵。。。
无意中看到老板post了最近他的近况
得知他考试不及格
对他来说,应该是很大的打击
毕竟他的性格跟他的星座完全一样,
就像之前好摄王对我说的一样。。。
而我只能做的就只是留言给他,叫他加油。。。
比较他拿的科系,我一无所知。。。
老板,加油吧,我会支持你的。。。
在面子书上看到hamster完成了上次户外教学的mv
不知道为什么有很大的感触,
也许是因为大家都玩的很开心吧。。。
希望下次自己可以参与其中。。。
还有一天就要开学了
加油吧。。。
下午主任打来告诉我,宿舍现在一共有8人了
是好事还是坏事?
还是应该是水电费可以少出一点点
坏事是宿舍会变得很吵了
而我平时坐的位子,应该会有人拿了
haiz。。。
回去要收拾我的东西了
很乱,很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