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不知怎么的今天心情有点暴躁,可是没乱发脾气
一直都是自己压抑着。。。
今天0630就起来了,之后等到0700陪妈妈去巴刹买星期日拜拜的东西
回来吃了早餐之后就睡觉了
一直睡到大概1230才起来
第一次,没有人吵我睡觉。。。
平时的话,怎样都会有人来摇我,或者拉开我的被单之类的,可是今天却没有。。。
真的睡得很满足。。。
呵呵。。。
之后就等宝贝一起去花姐的家
因为jason operation了
去探望他。。。
不过到最后没有去到,因为宝贝下KL还没有回来。。。
结果就延期了。。。
最近都很想念老板
不知道老板在哪过得如何呢?
他应该过得很开心吧,毕竟没有在这里那么大压力吧。。。
现在的我一边听歌,一边写博客,而脑海里却一直浮现爬山的画面,一起聊天的画面。。。
刚刚跟小宝聊了一下,现在的他已在新加坡做工了
还问我准备了他的礼物没
我告诉他,还有一个月叻
他说,准备来就对了。。。
我说,不是你回来一起过生日?
他说,明年啦,因为现在刚做工,请假会不好。。。
说真的,他这样说的时候,失望是有一点点啦
他还叫我去找他。。。
说真的,真的很想去那边看看走走。。。
所以现在开始要努力存钱。。。
他还说会带我去走走,去玩。。。
毕竟我们俩是同一天生日的,性格会相似吗?
感觉上完全不一样的性格
不过咱们有相似点,就是两个都是那么地爱吃
有得吃,心情自然会好起来,也是一样不喜欢被别人抢东西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