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今天的时间过得真快,原本是负责管书的我,竟然被调岗位了,调去卖东西。。。原来做sales一点也不容易,要在被人拒绝之后,还要对对方微笑这一点真的没有多少人能够办到,可是我顺利地克服了,我做到了,呵呵。。。在卖产品的时候,真的遇到很多种人,有越叫越走的,有乖乖听你讲完之后,对你说你声对不起,我没兴趣的,有人对你笑笑就走的,也有人是不听你讲解直接拿产品去付款的,有的就是听孩子话的家长,真的形形色色的人都有。。。呵呵。。。不过真的佩服自己可以那么流利的说出来,完全没有经过训练的,哈哈。。。而且是在2个小时之内买了5个及大概10个环保袋。。。之后六点去休息,大概八点又开始做sales,到九点半之前就把所有的产品卖完了,真的开心到。。。呵呵。。。之后就去做派送员,派书,呵呵。。。真的好玩。。。放工之后,就去巴士站等巴士回宿舍,谁知道我坐在巴士停的栏杆上等巴士,好摄王,姐姐,妹妹,米粉就说笑,不知道是谁一个不小心,把我推了一把,我整个人180°跌在地上了,幸亏,我的手挡着我的头,要不然我的头一定会起楼了。。。呵呵。。。加上那个时候的我在喝水,水就流进鼻子了,之后就有点头痛,我的天啊。。。人生第一次在那么多人面前从栏杆上跌下来,而且很多是不认识的。。。那个时候的我很想找个洞钻下去,不要给人看到是我。。。呵呵。。。幸亏金毛和中国部没有看到我,要不然他们一定笑到肚子痛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