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今天的我真的厉害,没上班,竟然会自己在六点多就起来了,可能是习惯了早起,所以就自然醒来了。。。之后就继续睡觉,因为难得有得睡多一些些,虽然没有冷气啦,不像在家里那样,那么温暖,不过好过没得睡了。。。呵呵。。。大概九点多就起来了,之后就去开戏看,终于看完了《女人最痛》,最爱米雪了,演技真的一流,从中学会了一些拍摄手法。。。也学会了,贪心的结果会一事无成,一直为了自己,太多欲望的话,到最后的结果会失去一切。。。就像Jackie那样,在戏中失去了友谊,爱情,其实在剧中的她真的很幸福,可惜就是因为不珍惜,结果一次又一次地出卖自己的姐妹,到最后失去了友谊,在事业中打拼不是不好,而是要知足。。。人就是这样,难于满足,达到了一次的目标之后,却会因为贪心而想再往上爬。。。
昨天做工的时候真的有点闷,因为毕竟是周一,所以没那么多人,然后我就自己拿书来看,《先说爱,怎么可以那么容易说放手》,这本书不错一下,里面说的都很有道理一下下,我会拿来看是因为有一个顾客找这本书,之后就帮他找,过后就被书名吸引了。。。呵呵。。。其实书展真的有很多书我是有兴趣想看的,就是没有那么多时间。。。要不然我一定会慢慢去走。。。haiz。。。真的烦恼。。。要解决一切了,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