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今天真的很累,才第三天就累垮了。。。还有8天,大家一起加油吧。。。真的很累,搬到累了,站到累了。。。真的不能理解,为什么坐在地上休息一下都不能。。。难道我们是神哦?不用休息的。。。haiz。。。算了。。。我会继续加油挨到最后一天的,因为我是 yogi 嘛。。。呵呵。。。台湾馆的书终于被我,幸福和 designer 一起完成了。。。真的很不容易啊。。。真佩服那些每次都去做 part time 的人。。。你们真的很厉害,佩服你们。。。我真的不行了,脚真的很累,很酸。。。至于 outing 的事,开学会给大家一个很好的交代。。。不要再去打扰我的执委们了,他们也累坏了,我会负责,有事就找我。。。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