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BookFest 的工作终于在昨天结束了。。。
说真的,做 overnight 并没有我想像的那么累
只是当我做完了我那部分之后,就不知道要做什么了
站在那边又被大的说我们不去帮忙
去到中国部又不知道要帮忙什么
结果就站在旁边咯
haiz
结果就从大概0300开始站到放工
因为我那边大概在0300就完成了
也站惯了,站到没有知觉了。。。
大概在0600就放我们去吃早餐
吃了之后,我就倒在桌上睡觉了。。。
之后就是好摄王的朋友载我们回到 leisure mall 那边
幸亏自己事先有准备雨伞,
要不然,肯定会变成落汤鸡了。。。
说有雨伞是对啦,
不过回到去的时候,鞋子和长裤都湿了
回到去都已经0700了
之后就睡觉,大概在1100的时候
朋友打来叫我起来,他说载我回家
没想到我真的变成死猪那样不会醒来
大概1130他再次打来的时候我才醒来
就收拾东西,准备回家
回来后,吃了妈妈煮的粥,洗澡之后就跟宝贝和花姐出去
顺便拿东西
没想到我真的那么厉害
一点也不累
还一直往外跑
大概1430跟宝贝和花姐出去之后
1730又跟宝贝出去 jusco 买东西,走走
晚上就跟妈妈,爸爸, piggy 一起吃晚餐
之后就上网
哇。。。看来我没有睡觉也蛮有精神的嘛。。。
呵呵。。。
大概2300就睡觉了
今天,跟爸爸和妈妈回 office
之后就帮忙妈妈
厉害的是,我竟然泡完了一本书
真的很感动
其实书的一开始,我并没那么喜欢书中的妈妈
因为那个妈妈真的够 “ 废材 ”
只会写作,连家务,煮饭,照顾孩子,一切都是由爸爸来负责
竟然连孩子学校举办的家长会都能忘记出席
不过还好,在经过一些事情之后妈妈总算改变了
我真的很幸福,要吃什么妈妈都会做给我吃,
就算是我的生日蛋糕,也是妈妈亲手做的,
妈妈真的很伟大。。。
谢谢你,妈妈。。。
时间过得真快,我的生日又快到了
同一天生日的我们,现在都在不同的地方了
penny,小包,小宝,我,
大家都各忙各的,
真的不知道几时才会有机会一起吹蛋糕
之前高三最后一年的时候,
就是我和 penny
因为是高三宿舍生还有中米,晓颜帮我们庆祝的。。。
今年的生日会怎样呢?
不知道。。。
就顺其自然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