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piggy生日 失去信心

9/4帮了ken庆生后就回家
过后就帮piggy庆生
因为10/4爸爸和妈妈要回家乡扫墓
那天piggy吹蛋糕后
bit2告诉她说我们买了礼物给她
要她自己在40号里找
哈哈。。。
我们送了2只仓鼠给她
因为知道她还想念狮子
我也很想念他。。。
狮子你现在过得好吗?
你到底是去了哪里?
为什么那么想不开而离家出走。。。
转眼间就已经一年了
我搬来40号已经一年了
还记得一年前的我还是在上crew的课程
真的很想念那时一起上课的朋友
ning,小翠。。。你们最近好吗?
我们几个现在都还在为自己的人生梦想努力着
我们说好的2年
大家还记得吗?
2年真的很快要到了。。。
9/4帮piggy先吹蛋糕
原来妈妈弄了她爱吃的pandan cake
第一次妈妈弄这种cake
平时都是弄cheese cake的妈妈
竟然会说这个蛋糕真的不容易弄
哈哈
也许这种蛋糕不是牛牛的专长吧
她的专长是cheese cake
haha....
10/4上完了后就回家
去了hainan knpitiam吃
这次又是我们三个人而已
感觉上好像每次piggy生日爸爸妈妈都不在
心里有点不是滋味
4对我们来说意义真的很大
10/4 piggy生日
10/4 搬进40号
4月 yee g 出生(大概算而已,因为领养她的时候,她已经是两个月大的小狗了)
还记得去年的现在这个时间我在犹豫不决
由于要不要参加比赛
虽然得到家人的支持
可是到最后我还是没有去参加到
说真的,
真的有点遗憾
也许是当初太看得起自己了
现在开始接触后
才知道原来要走这段路一点也不容易
虽然我是乐在其中
可是如果真正当事业的话
我想也许我没有这个资格。。。
是因为现在的我失去了当初那股强烈的勇气吗?
还是我已经失去了那股信心?
还是因为有别的原因
让我觉得这不是我的路
还是我应该换别的角度来看待。。。
难道真的要靠关系才能成功吗?
难道在这里不能靠自己的吗?
我一直在想大马真的是那么黑暗吗?
在这行真的一定要这样吗?
没有靠山就不能立足吗?

越来越沉了
看了那么多的比赛
真的让我觉得害怕
开始没有信心
也许我真的不适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