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一个人

今天的我
瞒孤独的
自己一个人
早餐,meimei陪我吃了就回各的宿舍
过后就一直到6点
去berry吃晚餐,顺便做功课
因为不知道要去那里吃
自己一个人
真的没有方向
也许是第一次吧
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吃晚餐
觉得很不习惯
是我太依赖了吗?
也许
是时候学习独立了
不再依赖
今天与他聊天的时候
没想到他每天过的生活
就是这种生活
我一直以为你过得很好
抱歉,我并不知道你的生活会这样
我有空一定会陪你
虽然我们分隔两地
但我相信我们还是能够为彼此分担一些寂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