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四月的日子

四月真多人生日,
买礼物都快破产了
怎么我认识的人都那么快生日
而我
还要等很久
哈哈。。。
可是感觉上好像转眼间又要到我的生日了
虽然还有半年
可是就是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现在已经是四月了
还有半个月就是考试了
有点害怕了
毕竟离开学校一年多
已经很久没有考试
对考试有点陌生
希望考试不会我想象那么可怕
今天帮monkey庆祝生日
妈妈做了一个巧克力蛋糕
很好吃
很久没有吃到蛋糕了
bit2生日到现在差不多三个月了
哈哈。。。
今天真的吃得很饱,很满足
可是被老鼠吓到我要哭
那只可恶的老鼠
我不会放过你
今天也拍了很多照片
感觉上样子好像怪怪的
可能是因为脸部瘦了
所以觉得怪怪
不好看。。。
怎么办?
我的增肥计划
好像不成功
那天在yanchin的家
她煮了两包面给我吃
吃了就吃一粒橙
过后就睡觉了。。。
厉害吧。。。
可是为什么我还是。。。。
我的计划失败了
怎么办?
要加油了
今天我真得很开心
谢谢
我会加油的 ^^

2 条评论:

  1. wow。。好lc ah..
    在串着我哦。。吃来吃去吃不肥><
    哈哈。。虽然破费。。但是可以带给人快乐就好了啊。。


    shuke

    回复删除
  2. 我没有lc你咯
    是你自己想不开而已
    哈哈
    你那么瘦了,还减什么啦
    陪我一起吃吧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