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认识真正的你

友谊存在的吗?
我开始对这个失去了信心
真的
我开始对自己身边开始存在着怀疑
是我自己多疑
还是在社会就应该这样?
我不知道
也许是自己的天真
所以才会变成这样
也许是我对人没有防备心
所以受伤的变成了自己。。。
你真的这样一走了之吗?
你真的不觉得你要付责任吗?
责任这东西在你的心里到底是什么?
你心中的责任是什么定义?
我开始对你越来越搞不懂了
你会是这样的人吗?
还是因为我对你的了解不深
不够认识你
所以才会让我看到这样的你
我应该觉得高兴,还是伤心
因为让我真正认识到你
让我更了解你的为人
说真的没有想到我们会变成这样
心痛是有的
因为我觉得你在作弄我
感觉好像是故意弄一个陷阱让我掉进去
过后就一走了之
没有一句抱歉
没有一点惭愧
拍拍屁股就走人
让我觉得好可怕
怎么会这样?
感觉有很阴险
我真得很想哭
很想有个依靠
很想靠着痛快地哭
哭个痛快
可是这里人太多了
我不能让人看到软弱的我
这个教训我觉得是值得的
让我看清你
真的是多少钱也买不到的一个教训
真的
我想应该要谢谢你
让我看清楚一切
让我不再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这应该是时候让我自己跌倒的时候了
现在真得很想家
家真的很温暖
在家里我好像从来没有遇到任何挫折
家是我的避风港
谢谢你们
40号的动物们
谢谢
我很珍惜这一切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