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一切已过去

一切都已经解决了
谢谢你们
也许当初应该说清楚
免得大家都在猜测
就是一些误解
才会弄成这样
现在终于明白,了解了
所有的一切
谢谢
我的心情真的好很多了
谢谢你们
ex-darling....
真正能为朋友哭得有几个?
真正能与朋友一起度过难关的有几个?
什么是朋友
能一起肩并肩作战的有几个?
我想应该是少只有少
朋友看到你要掉进黑洞里的时候会拉你一把的会有几个?
应该是少只有少
推你一把的应该会数不清。。。
刚才听你对我说的话
我真的很感动
我一直在压抑自己的心情
没想到还是流泪了
谢谢你
而你对我说的话
我是很认真地听
没想到你会为了我而哭。。。
谢谢你。。。
也许是我反应慢
现在才发觉你们是爱我的
而我
却无意中伤害了你们
而你们去一只在为我担心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
谢谢你们
因为我感觉到你们是爱我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