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倒霉第三天

今天的大马研究我死得很惨
没有动过
没有怎样看过
结果是脑袋一片空白
不会回答。。。
昨天我,shuke, meimei, jolin去yanchin家练舞步
昨天还练得好好的,很整齐
可是今天就。。。
可能是我对自己要求太高了
觉得不满意
昨天整晚就是排舞
没动到大马研究
haiz...
今天组织传播结束后
心情轻松了很多
可是下星期的口语传播presentation又来了
有点担心,有点怕
这次我们跟另一组撞到一样的题目
开始感到很有压力
过后回到家冲凉的时候想想
其实也没什么啦
虽然选的题材一样
也许表达的会不同
就到时看看怎样吧
顺其自然好了
别给自己太大压力
够力的我
今天已经是第三天了
倒霉了三天
今天是最够力的一天
撞到额头肿了
还留一点点血
haiz....
真是倒霉透了
希望明天开始,一切顺利
这次还好啦
没有像上次去pangkok的时候那么惨
那次虽然是好玩
可是付出的代价可不小
上次还有萍帮我揉
哈哈
庆幸的是两次肿的地方都是被头发遮盖到
要不然我一定会哭。。。
今天笨猪载我去火车站
幸亏早一步打给他
要不然就没有车回了
他载我的时候才大概要接近四点
过后我叫他别驾太快
因为piggy五点才放学
我不想那么早在火车站等
过后他就说他要去庙
我就回答Ok
那间庙我不大懂在哪里
可是环境还算不出
蛮干净的
地方也很大
过后他处理完他的事后就载我去火车站
在火车站等到我打瞌睡
真的很困
很想睡了
一个人搭车真不好受
要睡又不能睡
那只笨猪有问我活动办得如何
我就告诉他我撞到头
他就笑
幸亏没说回我是笨蛋
哈哈。。。
那只笨猪真的很笨咯
哈哈。。。
笨猪谢谢你今天载我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