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闭关中

已经很多天没有上来写心情故事了
闭关了几天,
没上网
哈哈
这几天的电脑都是在家
那天驾shuke车回家拿东西的时候带回家的
那天就是星期四回家拿了东西,
我,shuke, 宝贝,慈恒,碧盈就去吃晚餐
过后就去berry读书
大概0000才离开berry
慈恒就去宝贝的宿舍睡觉
我就去shuke家
因为要驾回家,
所以就去她那边睡
第二天早上才载我回来宿舍
那天晚上,
我们只读了一些些
过后就聊天。。。
第二天的时候,
闹钟响了我还在来床
太温暖了
不想起来
哈哈
星期五的时候
真的不知道自己在读什么
感觉好像一直读不进脑
过后1530我就睡觉了
睡觉前还告诉shuke叫她叫我起床
没想到她真的那么准时1730就叫我了
我真的不想起来
好像一直睡下去
没想到要睡的时候碧盈打来说去吃晚餐了
呜呜。。。
过后就下去了
晚上就在宿舍温习
就一直看会那些笔记
脑袋一直乱想东西
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就是在发呆吧
哈哈
今天早上起来冲凉后又再睡过
真正是在0930起来
哈哈
过后就看一下口语传播
没想到一下子就到了1020
过后就去旧校舍了,准备考试
考试的题目。。。
还算可以啦
只是后面的部分
不知道自己写得对没有
希望可以过关啦
没想到我写字的速度会那么慢
才回答了一题半,
老师就说还有45分钟
我的天啊。。。
一题半后的字体是不能看的
第一次
考试写得那么多字
第一次
回答考卷写得那么累
手真的很酸
真的很像丢掉那些纸不回答了
为什么问答题不能你给我题目
我读给你听?
这样不是更容易吗?
老师方便,学生也方便
哈哈
明天是宝贝的毕业典礼
现在还不知道要不要出席
宝贝应该是希望我出席的
没想到宝贝毕业了,我才刚开始读书
哈哈
还有四天的考试
加油吧
快点考完试
我要跟宝贝一起出去
一起去追求咱们的梦想
在宿舍的前几天
我梦到公公
他在陪我
陪我一起聊天
可是我听不见他的每一句话
为什么会这样
不过看到它是很开心的
很快乐的
样子是很清晰的
很久没梦到他了
真的很想他
真的很想再次与他一起吃早餐,晚餐
想念他温柔的说话
想念帮他买东西。。。
可是那个梦结束后
却梦到我讨厌的东西——老鼠
我的天啊
说起那个梦不知道是好笑,还是要哭
我看到那只老鼠后
就爬上桌子
没想到那只老鼠会跳上来的
天啊
过后就在我身体爬
我吓得哭了
一边喊,一边乱踢,一边哭
一会儿我自己醒了
发现自己的脸是有泪水的
觉得自己在梦里喊,乱踢是真实的
没想到早上要去学校的时候
看到一间店的门口外面有一只老鼠
怎么会这样
刚刚梦到老鼠
现在就看到老鼠
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