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汉语拼音&播音理论

昨天的汉语拼音考试。。
不知道是死了,还是半生死
笔试那边,感觉好像是错很多
是我的幻觉吗?
还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口试那边,原本在老师给的考卷上作了一些纪录的
谁知道,
过后他们说,有做记录的,一律用新的考卷
我的天啊
那时候就努力地温习
大概到11点多,才轮到我考口试
进到去有点儿紧张
感觉不像平时的我
好像有点怪怪的
是因为老师坐在我旁边的关系吗?
有些字音老师都有帮我纠正
老师还说我很容易纠正
回家多练习,就可以了
真希望可以改掉一些自己说话的坏习惯
可是
有时会觉得怪怪
别人会用异光的眼神看你
为什么会这样?
难道要纠正好,你们会觉得奇怪吗?
我反倒觉得很有趣
过后1310考播音理论
这一科
没笔记,也没讲义
所以考试我都是以自己的commen sense来回答
应该可以及格吧
晚上,碧盈,慈衡与她们的学姐一起出去吃晚餐
原本打算是自己一个人的
不知是喜还是悲
有人陪我
哈哈
可是那个家伙竟然睡迟了
真是懒睡猪
不过还好啦
会道歉。。。
过后就去拿照片,吃晚餐
就回宿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