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前方的路开始明亮了

今天下午的时候,自己哭过了
心情也好很多
只是有人看见了
自己觉得有点糗
今天没有上英文课
老师没来
过后放学后
回宿舍冲凉后就去berry读书
书就没什么读到
设计就设计到我生气了
幸亏最后完成了
哈哈
也蛮满意一下
哈哈
晚上的时候
bit2打来给我
告诉了我一个好消息
我真得很兴奋
没想到还有希望
这是我的梦想
也是我一直追求的路
终于有机会了
我会好好把握的
谢谢你们
我开始见到前方了
哈哈
有时太兴奋未必是件好事
现在最重要的是
读书啦
星期六就要开始考试了
加油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