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今天的精神几乎可以称得上是0了
没有睡觉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加上在前一天睡那么少
变熊猫是早已预料了的
以目前的情况来说,我们的拍摄真的很好玩
越拍越high
导演很真的很苦中作乐
把我们从疲惫中拉起我们,把我们的拉到去玩闹的情绪
所以整个拍摄过程中,并没有发生任何的争执,冲突
反倒在拍摄里认识了大家搞笑的一面
原来大家都是那么的爱玩。。。
星期六我们大概晚上8点多才开始拍摄
拍到凌晨的一点多2点
之后我们去bintang那边的麦当劳吃雪糕
谢谢编剧和导演请我们吃啊
只是我们的开工餐
呵呵。。。
虽然大家都累了,可是爱玩的我们却没有表现出疲累的样子
反而还玩得越来越精神
第一天的拍摄我真的觉得我们还厉害哦
什么角色都能诠释出来,反而大家是积极地去要做
当替身,当打杂
都玩得不亦乐乎。。。

这是crossover production mv的女主角
拍摄的时候有人问她
“ r u ok?”
幸亏演员的演技好,没有理会她不然我们又要重新拍过了。。。
呵呵
演员被路人问是因为她眼睛有点不舒服流泪,路人就关心的问她。。
呵呵。。。
第二天我们就去hamster亲戚家拍室内的
没想到我们的行程竟然出现了一些状况
拍室内的竟然拍了将近10个小时
我们真的很厉害一下下
昨天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吃那么多东西
而且还是吃了很觉得不够那种。。。
拍完之后,我们就回petty的家
谢谢她的妈咪煮饭给我们吃。。。
有鸡,有汤,我们真的吃的很满足。。。
好久没有吃到家里饭,很有感觉,很温馨
原来大家可以玩得那么癫
靓女stephy也很可爱
真的好喜欢她
之后今早2点就出发去拍摄了
可以说是没什么收获的
因为出现了状况
所以就。。。
haiz。。。。
在等待的当时,我,stephy,亲爱的一起睡在路边
真的是第一次睡街。。。
累到。。。
之后我和hamster就一起载stephy回去
可恶的hamster竟然在我驾车的时候打呼
幸亏我会路回来
不然他肯定被我骂。。。
第一次驾小红,感觉还不错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