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最近身边的朋友们开始有爱情了
恭喜 ^^
朋友们有爱情,我还比她们开心,呵呵。。。
真的有点不正常
熊猫哥哥说得没错
这里就是一个小社会
能在这里看到形形色色的人
好人,坏人,全都有
自私的,大方的,也有
这瞬间我真的觉得这里虽然设备并不怎么好
唯一好的是,这里充满了人情味
这是我在这里看到的
即使是不太熟悉的一个人,我们也能尽全力地去帮他。。。
现在发现,原来要成为一个制作团并不简单
大家要合作,要有共同的目标,才能把一部好的作品拍出来
我组员有与我一样的共同点吗?
我想只有百分之九十有同样的想法
咱们有共同的想法,理念,要一起合作真的很开心,也很简单,容易
可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是一样的。。。
共同想法的我们,自然地就会越走越近
要求也自然会提高
共同的话题也会增加。。。
最近跟亲爱的,petty,hamster,锦荣都常一起聊。。。
几乎是每一次休息节都是我们5个一起
聊的都是拍摄的东西
不过我们并没有任何的怨言,反而越拍越开心,兴奋。。。
电影编剧老师把我们全部人都分散了
我被调到A组——我,shuke,亲爱的,宝儿,克宇,sky哥,ah b
我们七人一组
其实相处得不错,第一次跟别人合作,原来大家都会提出不同的想法,意见
还算合作得不错。。。
个人觉得总比petty那组和锦荣,hamster那组来得好
今天看到voon自己打扫讲堂时,突然心里有点同情他
怎么他会变成这样
人家做班长,他做班长,下课之后全部人就扫扫屁股走人,而他就要收拾干净,怎么他要那么尽责啊。。。课室是大家的,大家弄肮脏不是应该一起收拾的吗?怎么只有他一个人包山包海?真的很不公平。。。而他那是的脸色,真的特别可怕,真的不敢去kacau他。。。
其实我并不是要这样坏的,而是人的忍耐真的有限,别把你自己想得那么天真,说每一句话时请你自己先用大脑过滤下,才把话说出来。。。要做任何一件事时,请想清楚这样对得起自己没,会不会带给别人不便。。。你已不是你家里的温室小花,在这里是人人平等,没有权利要全部人迁就你,忍让你。。。要做温室小花的,请你自便,我们没有权利阻止你,我们只会对你失去信任,慢慢离你远去。。。
最近跟她有话聊了,有像当初的时候那样,那给我是好的,我也很喜欢这样的你,至少我们看到了你是快乐的。。。而不是自己压抑自己的感受,心情,去迁就别人。。。把别人的开心建筑在自己的身上,变得不开心。。。希望我们能这样继续保持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