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今天是开工的大好日子,一早就陪妈咪去菜市买水果,kuih来准备拜拜
起来的时候看到妈咪还没有起床,我就不吵她,自己一个人在客厅躺躺等她
买菜的时候,妈咪说要去rachel妈咪的档口买,可爱的aunt忘记了我是第二的,她竟然问我,你的两个姐姐呢?妈咪就回答她:“她们都去上课了。。。”
离开档口之后,我们俩就一直傻笑。。。
妈咪说1300-1500是开工的大好日子,我们收好了order之后,大概1400就被爸爸叫去帮忙送货了。。。
送货的时候都没什么说话,不是不想说,而是不敢说,怕说多,错多,唠叨多。。。
就自然而然醒目没有什么讲话,只是听radio。。。
爸爸,sorry
我知道爸爸很努力地要我跟他说话,可是我就是那么地不多说,对不起
之后回来的时候,爸爸还带我去cafe喝下午茶,内心是感激的,激动的,我那么坏蛋,爸爸还那么sayang我。。。
回来妈咪煮饭的时候,我就打给大伯,谢谢他们,我们三个小瓜没有回家乡,他们都那么sayang我们,谢谢你们,大伯,婆婆。。。
或许是现在每个月都回家乡探望婆婆了的关系,我们的距离拉近了许多,不像以前那么陌生,不像以前那样会有不喜欢的感觉,反倒现在在他们两老里学会了珍惜。。。
婆婆已80多了,对一个老人家来说,最渴望的就是看到大家团聚,可是这或许只是她老人家的一个心愿,何时这个心愿才会实现,没人知道,因为大家都各忙各的,新年其他人有没有回去,我不知道,是否还有人还记得家里还有一个老人家,我也不知道,只希望婆婆能够活得更快了。。。
刚刚跟婆婆聊电话的时候,婆婆一直不想盖电话,还一直说要常回去,要带爸爸妈咪一起回去。。。可想而知,她是多么希望一家团聚的。。。
之后,洗澡了就陪piggy去jusco买lens
买之前,bit2说这张照片很像我


(像吗?我不觉得咯,虽然我很喜欢她啦。。。呵呵。。。有点暗爽。。。)
之后买了lens,我们去popular meet bit2
谁知道,在那边竟然遇到kyo
曾经疯狂他一段时间的我,没想到会看到他真人,真的很happy下。。。
他真人与在电视上真的完全是两个人,天啊。。。
怎么会这样?原来帅哥在这个世界上是不存在的,我现在终于明白这道理了。。。
明天会过得如何呢?我会期待明天的到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