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明天就拍摄这个sem的第一部作品——mv
一切东西,我们还在筹备着,我们会努力准备到最后一分钟
组里不知道怎么的面对了很多问题,前期制作已经那么多问题了,几时才能活到后期啊?
呵呵
不过幸亏有petty和亲爱的在陪我
虽然我们每天都在互相诉苦
可是都值得,毕竟在我们面对困难时彼此都会拿出双手扶对方,给对方安慰
不至于会自己一个人在那边哭
更厉害的是,这次面对那么多问题,我竟然没有想要放弃过的念头出现
反倒有要把它完成得更好,有不一样的作品出来。。。
今天说真的,心情不知道要怎么形容,最近都在period,心情自然就很差了
今天还要到处走去申请场地,等批准,可是我们的批准都被当掉了
老实说,被挡了有点自责,虽然他们说不是我的错,可是不知道怎么的我就是有这种感觉
觉得是因为我,才会要更换场地。。。
有点觉得怎么什么事都那么不顺利
申请那边是说不借给学生拍摄,只能借给杂志社,之类的
天啊,难道只有那些人才有资格拍出好作品吗?
我们学生也是可以的。。。
没给人机会就直接拒绝人,haiz
只能说,谁叫我们是学生。。。
真的期待明天的拍摄
第一次可以那么多人一起拍摄,一起去玩,不过我相信过程应该会很累吧
我想我应该会享受这个过程
毕竟是我们花了那么多时间,精神去“培育”出来的一个孩子。。。
呵呵
明天的行程从下午5点开始到星期一的早上的9点。。。
我想最刺激的,最难熬的是我们半夜的时间
半夜全部人都在睡觉了,而我们就在那边拿机,那用具去拍摄。。。
wasai
真的期待。。。
呵呵。。
谢谢stephy愿意帮我们拍摄,没有酬劳的工作,竟然会帮忙,真的谢谢你 ^^
爱你 ^^
两个星期没有回家了,对于我这个“宅女”来说,还蛮长的一个时间。。。
呵呵。。
想念妈咪的汤,妈咪煮的饭,妈咪的糖水。。。
我好想念40的动物们
还有yee g叻
她还记得我吗?
那么久没见面,会对我生疏吗?
等下又不理我就惨了。。。
现在在等宝贝拿东西给我,谢谢你宝贝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