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星期四
真的很懒惰起来咯。。。一早就要起来上课,haiz。。。
班上也很少人来而已,早知道是这样就不去上课了,留在家帮妈咪更好。。。
6点菜放学,放学的时候还要搭车回家,说起搭车就生气了,从我会搭车到现在从来没有提升过,haiz。。。真不明白大马怎么会这样?回到家大概8点多,9点,之后陪妈咪去拿东西,原本想小睡片刻,可是就是睡不下。。。
与妈咪独处的时候她有告诉我,今天是她人生第一次不是为了煮东西而累,而是为了买东西而累,从早上的7点买到10点多都还没有买齐所有的东西,加上这次没有人帮忙拿东西,来回都不知道走了多少次。。。听到的时候,心有点疼。。。
晚上大概2300爸爸的朋友来找他了,他可说是难得的一位朋友。。。真的会感动。。。
0330才睡觉。。。

星期六
早上bit2载我去上课,谢谢bit2等我放学载我回家。。。
回到家已经1700++了,之后收拾东西后就回家跟爸爸一起出发。。。
爸爸带我们去东禅寺走走看看。。。
好久没有一起出去玩了
虽然才那几个小时,可是对我已经很满足了。。。

星期日
今天bit2的车有问题,进院了
haiz
吃了早餐之后我,bit2,cow2,piggy和yee g一起回娘家
回到家要载yee g的时候
我开了她的门,可爱的她竟然坐在parking场那边等我开gate给她出
之后走向车前,对我摇摇尾巴。仿佛好像对我说,姐姐开车门给我上车
真的讨人喜欢。。。
上车之后,一路上她都怪怪坐着,眼睛开得大大的,感觉在认路,好像真的怕我们不要她,要把她遗弃那样,一直看窗外,到了娘家的时候,她完全不要下车,真的怕我们不要她了,之后她很努力甩开链要逃跑,那一刻真的吓坏我们。。。真的会害怕失去她。。。
之后我们回家之前去mcd买ice-cream吃。。。呵呵。。。yee g也有一支哦。。。呵呵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