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昨天跟兔子,矜文还有甲班的一起去云顶看《杜鹃花的黎明》,整体的感觉不错,有感动到,看了,让我有很大的推动力。。。
对,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事,黎明姨喜欢做的就是演戏,原来她的路途是那么的坎坷,一点也不是我们所看到的那么平坦,顺利。。。
很多事情,我们都是只会看人家的好,并没有去看他在耕耘的时候的日子。。。
人就是这样,只会看人好,没看人的辛苦。。。
不知怎么的,是我太感性了还是真的那么感人??
我竟然流泪了。。。
这次petty没有来,真的有点失望。。。
《杜鹃花的黎明》和《有爱到》比起来,还是前者比较好看。。。
呵呵。。。
昨天13人一间房,真的是有史以来第一次。。。
拍摄的场所总算找到了,松了口气。。。
那个地方,让我想到了另一首歌,呵呵。。。
不过不知道能不能借2次来拍摄。。。
可爱的petty竟然说我和他很衬
==
我真的无言

rabbit yogi 小虫


yogi shuke rabb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