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感情到底是什么东西?为什么能把一个人伤得那么深?分手后能让一个人如此地堕落?感情是好还是坏呢?
最近身边好多朋友受伤了,有的乐观看待,有的有点堕落了。。。
还好,没有做出伤害自己的事情。。。
新年的季节是不是就会有那么多感情失败的例子?
情人节要到了,是不是就会有很多突奇案件发生。。。
不适合而分手的,瞒着对方劈腿的,三角恋情被揭发的一一出现
怎么人生就那么混乱?
为什么不能好好地去维持一段感情呢?
为什么每次都会有第三者的事情发生?
难道人就是那么地喜新厌旧吗?
人也会这样的吗?
haiz
感情事真不明白。。。
只能说,朋友想开点吧。。。
有朋友对我单身感到好奇
我真的不明白,有必要那么好奇吗?
为什么呢?
不是他们不明,是我不明。。。
他们还比我爸妈紧张,有时候真的不知好笑还是无言。。。

今天是第二天妈咪和爸爸不在家
家里好闷啊,家里好安静啊。。。
真的,haiz。。。
今天不知怎么的,一起来就头痛了,真的很痛苦。。。
刚刚朋友传简讯问我,21岁生日要怎样过
真的很快,自己已经21了
我只告诉他,没想过,生日也不只是一个母难日
就普普通通地过吧。。。
最近面子书的message inbox都一直收到朋友send给我的invite birthday party
抱歉啊,无法出席,因为日期都是撞到有上课。。。
能出席我一定会抽空出席的。。。
21岁生日真的那么大吗?
一定要办party的吗?
我只知道对bit2来说,她并不那么喜欢生日
因为她的生日都是在开学的第一天
而21岁的生日就是在北京
自己一个人过。。。
我的21又会怎样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