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今天的心情要怎样写好呢?开心并不显然是,伤心又称不上。。。
人长大了,开始面对问题了。。
是应该开心还是伤心呢?
以前一直听妈咪说故事,觉得妈咪好厉害哦。。。
可是事情换成是自己的时候,怎么我有一种亏欠感,内疚感啊?
或许对我来说,我现在还不适合有感情世界吧。。。
呵呵
原来有追求者我会内疚的
内疚你对我太好了。。。
没想到竟然会有人会义不容辞地帮我,却没有任何的怨言
petty就在一旁笑,haiz
可恶咯。。
更没有想到,竟然会有厚脸皮,得寸进尺要他帮我们更多
说到这点,我们整组人,没有一个是不气的
做人请有分寸点,别得寸进尺,人家不拒绝并不表示你可以变本加厉
突然觉得这个星期自己长大了很多
在做事情上,看到的形形色色的人
这里感觉就是个小社会。。。
一个星期没有回家了,突然好想家啊
好想回家
这星期又不能回了,要去拍摄
呜呜。。。
我想念家里了,怎么办
怎么越大越爱粘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