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不知怎么的,昨天会跟她闹得那么僵,洗澡的时候泪水和热水以混合了,分不清楚是泪水还是热水了。。。
是我太斤斤计较了,还是我还是那么地小孩子?我也不知道了。。。
还是保持沉默不出声好了。。。
你说你失望,那我要给什么反应好呢?
是该说我太不会想吗?
今天跟petty,petty的爱人还有亲爱的一起做pos betau的assignment
好累哦,现在眼睛也差点关了。。。
吃晚餐的时候,他们问了我好奇怪的问题,不过也很可爱的他们。。。
还有2天就考试了
最近看到好多学长姐们都好不舍得
他们考试之后就毕业了,好快哦。。。
我也差不多了,时间真的好快哦。。。
有人问我会去台湾升学没
我答没
有人觉得有点可惜,还说一定要去外面看看。。。
呵呵。。。
去玩就适合我啦,读书,还是三思吧。。。
读书要钱的叻,吃喝玩乐什么都是钱
还是去做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