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今天听到一件消息,其实这种事情没有想到会发生在我的身上,真的有点惊讶,听了之后,自己都无奈,无话可说,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Aron老师的拍摄,老师把我们拆伙了,老实说当初会很期待看大家能搽出什么火花,可是开会之后,曾被人把自己的意见当掉,心情难免会不开心,之后一次一次的我开始觉得自己提出的东西是完全不会被接受的,开始不出声了。。。
没想到因为这样而被人说我是他们组的绊脚石,之后,还说我不做东西,被批得一文不值。。。听到的时候我真的很无奈,原来这里的付出是没人看到,反而被说是绊脚石。。。心情真的很低落。。。
今天测验拿满分心情真的有点意外,上课之后就跟voon,宝贝月去夜市走走,没想到要去买东西的时候,在大厅看到家娱的车队,我们就去玩,玩得不亦乐乎,呵呵。。。
回来之后伟伦来找我,意外的是,他买巧克力给我,呵呵。。。我爱吃的东西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