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昨天回家真的很开心,2个星期没有见到40号的动物们了
我回到家,进到妈咪的房间,她们第一句对我说的是“你黑了,瘦了,憔悴了。。。”听了有点伤心咯,因为自己变得不好看了。。。呜呜。。。
之后对自己说,假期要好好休息,吃多点东西,补回。。。
之后,妈咪她们告诉我一件坏消息,ah c 离开我们了。。。
对于 ah c,我比较少与他沟通,心里难免会有点难过,可是对 ah c 来说离开对他或许是件好事,他不需要在承受寂寞的日子。。。ah ten 走了之后就剩下他一个人,难免会寂寞。。。少了个伴,就变成了他自己一个。。。
昨天回来了之后,妈咪就带我去吃晚餐,昨天整桌里,出声的只有我和 piggy,两个的话题都是围绕在学校的点点滴滴,她说她班上的事情,我说我拍摄的事情,大家互相分享点滴,感觉真的很棒。。。回来之后,洗澡了,我就开电脑,给妈咪,bit2 和 piggy 看这个学期拍摄的 mv “朋友们都结婚去了”,bit2 说我们有点 misunderstanding 歌词,不过拍得不错。。。字体如果能 2,3那样出现会更好。。。之后我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今天一早 0645 就起来了,之后就陪妈咪弄个东西。。。回到家原本想睡觉的,谁知道就忙这忙那没时间睡就跟爸爸一起去吃早餐了。。。回来就忙着找资料,等 bit2 回来我们去买了东西就回家,第一次那么快去快回,呵呵。。。
回来了,妈咪煮饭了,吃了晚餐躺在客厅的沙发不知不觉睡着了,大概 1900++ 才起来,之后就跟妈咪去舅舅那边。。。
刚才问妈咪能不能出国的时候帮我买相机,妈咪说,她不太放心在国外买,担心买到货不对版的东西回来,还说要买的话就在大马买。。。是想买啦,毕竟对拍摄有用到,可是却没钱啊。。。一架机不便宜咯。。。
还有还没有买 hardisk。。。说要买很久了,就是没去买,haiz。。。
今天收到一个特别的电话,没想到 brother 会打给我,打给我已经是奇迹的了,更奇迹的是,他打给我的号码是国外的号码来的。。。之后跟brother聊了差不多15分钟,得知 brother 最近的生活都很好,还说 5 月会回来找我,呵呵。。。不过5月可能我不得空,还聊了很多很多。。。
今天妈咪还煮了我爱喝的汤,呵呵。。。开心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