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今天终于把 40++ 的分场写完了,要快快做完交给老师啦,这已是很久的功课,第一次老师的功课可以给我们那么久的期限,够力。。。
之后现在的作业差不多要做完了,yeah ^^
今早 ah yoke 老师打给我,问我是不是明天考试,我告诉他不是,之后他就问我他那科是几时,我回答 6/5,之后他就说他那天不能,问能不能提早,要我帮他处理,之后我等 bit2 拿东西给我之后,就去 office 帮他处理这件事,主任就说老师教完了要教的东西就可以随堂考试,这代表了明天可以考试对吗?我的理解是ok,之后回电了给老师,老师就说明天考试,我就帮他 post 上面子书,没想到会有那么大的反应,要考什么,老师已经告诉了我们没有2个星期也有1个星期了吧,是大家没有听还是我听错了呢?竟然还有人问,考什么。。。
大概 1300++ 月来我的宿舍,我就继续做我的分场,她就睡觉了。。。
昨天我的 pendrive 里面的资料没完了,中病毒,format 的时候忘了存档,所有的笔记,照片。。。都没了,没了。。。最伤心的是,我写的故事,mv 全部没了,全部要从新写了。。。haiz。。。
最近身边开始有很多朋友庆祝 21 岁生日了,有些还在一直问我,怎么还是自己一个人啊。。。
听到的语言有点在讽刺似的,单身有罪哦,单身或者恋爱需向你报道吗?真是奇怪的家伙。。。
有人问我要什么礼物,我就是那么现实,你给我 cash,我去买机票,想要出国看看,看看外面的世界是怎样的,看看自己有多么地井底之蛙,看看自己有多么地愚昧。。。
5 月去做 PA,有点期待,也有点害怕,可能是因为自己什么都不会的关系吧,加上要去到那么远,所以很害怕会被骂得够够力。。。不过对我而言会是一个很好的经验,可说是多多钱也买不到的一次经验,一次体验,会有怎样的故事发展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会努力地去完成每一项事情。。。
上星期聊天的时候有 2 个人对我说,其实我一直把你当 brother 般看待,因为当时的我们在谈拍摄的东西。。。我该高兴还是伤心呢?不过对我来说我会高兴,至少我在别人心目中并不是温室小花,要人呵护,照顾,我可以独立,呵呵。。。如果这样告诉妈咪,不知道妈咪会有什么反应呢?会伤心还是无奈呢?哈哈。。。斯文,做温室小花不太适合我啦,我还是比较喜欢穿裤子,并不太喜欢穿裙子,呵呵。。。
期待明天跟妈咪,bit2,piggy 一起出去吃晚餐,好久没有一起穿美美,吃晚餐了,还期待哦。。。下星期就考试了,自己保重吧。。。
是时候睡觉了,晚安,免得明天妈咪又说我迟睡觉。。。
呵呵
889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