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今天终于把老师的想法说了出来,没想到让我看到的是有人竟然是睁大眼睛地望着我,视乎不知道这件事情,或许是大家从来没有认真听过他说的这件事,也没有把他说的事放在心上的关系吧,所以才会有这样的反应,我只能说,上课专心点吧。。。
今天开会了之后还是没有一个结果,让我看到的是在乎的是有寥寥无几的小猫几只。。。对,拍电影是能集中大家的力量,可是这个真的很考量大家的合作,并不是几只小猫就能完成的一件事情,是需要大家的合作,而不能因为一两个人的反对,临时放飞机就取消整个流程,这样会使大家的进度拖慢,我并没有针对任何一个人,所以请大家别自己对号入座,谢谢。。。这是真的关键事,我很在乎这件事情,毕竟是关系到大家的毕业,所以很希望班上的同学都能够想清楚大家要学的是什么?毕业的模式是要怎样,并不是我说要这样就这样,我需要的是班上同学的一起合作,毕业是大家一起的,不是我一个人的,真的很希望班上同学能够认真地想清楚,三思。。。
做政治评论其实还是第一次那么认真做,竟然用了2小时来写,来想,还是要谢谢爸爸那天说故事给我听,我才会有概念写,否则,都不知道要怎样交上去给老师。。。
真的怀念中学考统考历史的时候,爸爸一直说故事给我听,我的历史才不会读得那么辛苦,听故事果然对我有效,呵呵。。。
不知怎么地,刚才写评论的时候,自己会越写越气,怎么大马的政治会这样啊?气能改变什么吗?能,等我过了 21 岁,我就能去登记为选民,去投票改变不可能改变的事情,或许有人会觉得一票并不怎样,可是想想一票一票地慢慢积累上来,却会是一个很大的力量能够改变这个国家。。。最近有收到消息说今年会选举,预计会在 9 月,我的天啊,9 月我还是 20 岁的小瓜啊,还不能头选叻,haiz 。。。还以为 21 岁的第一次能在今年实现,真的有点失望。。。
今天跟 bit2 sms,她告诉我这星期六提早帮妈咪庆祝生日,没有开 party 了,对我来说没关系啦,最重要是要妈咪开心就好 ^^
下星期家里只剩下 bit2 和 piggy ,好想回家哦,好想留在家哦。。。
这星期回去再跟妈咪 confirm 做工的事情,希望妈咪会支持我啦 ^^
明天 presentation,心情自然有点紧张了,糟糕。。。god bless m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