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如果要一天天记录下来,不知道自己的心情会如何?或许会越写越激动。。。去POS BETAU, KUALA LIPIS做dokumentari的final project发生了一连串的事情,有喜有怒,或许这就是人生里难免避免不了的事情。。。没想到crossover production会有分裂的一刻,或许是我自己太有自信了,觉得会一起合作到毕业,是我太天真了吗?还是这都是我的一厢情愿?haiz。。。不管啦,一切就等开学回来再打算吧。。。要走的怎样留也留不住,对于我是不会去勉强一个人或者是挽留任何一个不愿意留下来的人。。。勉强留下了到最后吵架对彼此都不好,不是么?
昨天跟yoke谈了很多,他也说了他的想法,给我听,这是一个不错的尝试,不过决定权还是要交由大家,并不是我一个人就能决定的东西。。。这也要等大家开会了,才能做的一个决定。。。
短片,是我们现在一直在烦恼的东西,怎么说呢?
这个短片碰了好多的钉子,这是避免不了的东西,大家都知道,可是为什么这个短片,我觉得有负担,感觉大家已经没了当初的冲劲,现在剩下的只有小猫几只在冲。。。当初的那团火去了哪?大家的想法去了哪?怎么现在剩下我们几个?其他的你们呢?短片的剧本改了一次又一次,要算也算不了,因为次数太多了。。。location一直无法让我们得到批准,心难免有泄了,可是还是一直很努力地去找地点。。。演员也是其中一个最关键的东西。。。
“什么东西是最难拍摄的?”
这是老师昨天问我的东西。。。
答案是小孩和动物
你赞同这答案吗?
小孩和动物是最难拿到角度,最难能演出你要的任何表情,形态。。。
而我们的短片中就有小孩的这个角色
幸运的,昨天有一个妈妈能借她的小儿子给我们拍摄,可惜,她的大儿子碰巧在我们的拍摄当天接了另一边的拍摄,所以妈妈要陪大儿子去拍摄而无法带小儿子来我们的拍摄。。。可是这个妈妈很好谈,她叫我们再安排时间之后告诉她,还说我们的故事不错,她很喜欢。。。
突然觉得拍摄这个东西真的要天时地利人和才能把一部作品做好,不然一切免谈。。。
在这个拍摄的时候,突然觉得自己很厚脸皮,任何人都要尝试去接触,去申请场地,与拍摄人员沟通,借东西,一切一切让自己觉得这行真的不容易。。。会让自己担心的是,不知道自己拍摄的东西,别人是否会接受。。。朋友看了“朋友们都结婚去了”的mv有好的评语的同时也有一些批评,当然这些对我而言是很重要,自己看了一遍一遍,越看就捉到越多盲点,是当初自己没有看到的。。。这是好的,至少自己会继续改进。。。
现在还在考虑5月的假期要怎样度过?这当然不能浪费时间,我要在5月里充实自己的生活,去接触这行的工作,去了解每个部门的岗位,毕竟出到去之后,并不像我们现在拍摄的那么简单。。。
今天看到叮当在leisure mall那边唱歌,没错的话应该是签唱会吧。。。walau,虽然是小规模的,可是人潮却多到不行,水泄不通,这就是她的人气,对于我来说,这算是壮观的一个场面。。。怎么说呢?你从底层往上望,可以看到人群是围着栏杆没有空洞的。。。这一幕,何时才会轮到我?呵呵。。。发梦吧。。。那天跟他们去唱k,walau,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可爱到。。。尤其是宝贝月和petty两个一直在唱韩国歌。。。晕。。。
还有2星期就考试了,加油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