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比起昨天,今天好很多了
比起昨天,今天睡很多
吃了早餐就睡到下午
精神也比昨天好很多
一切都好了
在家感觉真好。。。
最近都发现,现在的人都是没什么责任感的
那天跟米粉聊起,她说那次为了临演的事情我在班上有训了一下下,有人对她说,我是怎么了,怎么会变成这样,还说了一大堆。。。
或许那个人会觉得我有点过分甚至是说一大堆话吧,可是曾否想过突然放人飞机,我要那里找出那么多人来代替你们的位子啊?你们一句说不演了,曾想过那真正的制作组会面对的问题吗?制作组每一天的花费,每一天的时间都是金钱,你们可知吗?到最后还是有人临时放了飞机,幸亏人数并没有少,刚好凑齐,谢谢petty的哥哥和朋友来帮忙。。。
很多人并没有为自己的一切负责人,在这里已经看到了很多很多。。。就像熊猫哥哥说的那样,这里是一个小社会,形形色色的人都会看到。。。熊猫哥哥明年就毕业了,好快啊,到时候他就回来大马了。。。而我也还有一年就毕业了,好快哦。。。
昨天四二起义,我没出席,因为不舒服。。。haiz。。。有点可惜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