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累了 ><
真的很累,不过很开心,很有满足感 ^^
刚刚脑子还有很多东西要写,开了电脑,脑袋变空白了 ><
最近的我又在浪费钱了
花钱容易存钱难,haiz
我又花了 100++ 买衣服
现在才想起我还没有买 lens,牛仔裤。。
那天跟朋友聊天,我说要去买裙子
她还怀疑地问我:“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啦,我要买裙子啦,别怀疑我
哈哈。。。
虽然那么大除了校裙外真的没穿过什么裙子
><
那么大也不曾买裙子,除了校裙
现在的我在努力找资料,希望可以在今年拿到 license
有了它去哪里都不是问题了 ^^
还有一星期多就新年了
好想去 shopping 啦。。。
我还要买鞋子 ><
睡觉咯,明天还要早起去做工。。
good 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