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还有 3 天就新年了
所以这几天都可以早放工,不用 ot
今天去 interview,不知怎么的,心里一直很纳闷
觉得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谁知道真的兑现了 ><
快要午餐时间的时候就发生大事情了,而我身为局外人只有等时间过
希望快快解决然后回去换衣服
谁知道一直拖到 1345 才结束。。。
回到去我就换衣,洗脸就出门了
出门却遇上了塞车 ><
结果迟到了,haiz
之后 interview 的时候却感觉有点不顺利
interview 了差不多一个多小时
之后有给我些功课,准备开始做功课了。。
为什么有了工作却一点也没觉得开心?
是因为陌生的关系吗?
还是因为自己想太多了?
希望开工的时候能与大家相处得融洽就好了
做工只为了养活自己,并不是来吵架,闹事
一切与和为贵,合作愉快啦 ^^
最近 monkey 舅舅学会了玩面子书
add 他了
开始怀疑他是不是人啊
怎么什么语言都会 ><
华国英讲就算了,他是读英校的我 post 的 status 是华语的他怎么会知道我写什么啊???
难道是 Google translate????
translate 也会有错误啊
真奇怪 ><
撇开这个,连日文也会这才厉害。。
所以,现在我不能乱 post 东西啦
不然等下跟他出去喝茶的时候他会问我怎么了。。
刚才我只 post 了 “ 怎么心情还是那么纳闷,不开心 >< "
舅舅就 post 这个照片给我了

乖乖休息好,明天开始工作吧。。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