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

很庆幸的今年并没有临时临急才大扫除,所以年 28 开始我就开始发霉了
新年完全没有新年的气氛
还没新年我就开始吃到现在了
现在的我都是吃和睡
真的有点无聊
幸亏手上还有工作,不然这个新年我会闷垮。。。
第一次回家乡驾两辆车回
初二我们就回家乡了,家里就交由 yee g 看
第一次我那么大胃口,吃了三碗饭之后肚子还不觉得饱
回到 hotel 我又找零食吃 ><
初三晚上回到家后就上网,有跟 xian 聊了一会儿
之后也有跟熊猫哥哥,joanne,stephy 聊。。。
msn,面子书竟然没有朋友上网,这还是第一次遇到的事
可见大家都很忙,忙着出国旅游,去拜年。。
大家都准备实习,就在实习前玩个痛快
我还是有努力的,这个新年除了红包并不多之外,幸亏工作那边有我意想不到的收获
我竟然有 bonus
真的是太感激了 ^^
bonus 是我完全没有预料到的事情
当初只觉得能帮多少就帮,之后就不能帮了。。。
bonus 可能对我来说是很多吧
可是买东西一下就空完了 ><
haiz
所以我还是乖乖不花钱好了
努力存钱,明年新年去哈尔滨
这是我的目标
过了这几天应该会换地盘写 blog 了
这里就留为回忆吧 ^^

1 条评论: